【雷卡】不在放手

#群内联文# 

#不知道干什么的雷x调酒师卡#

#微ooc# 

#虽然联文可能不用打标志,但就是想整个形式# 

#幼儿园小卡车# 

前面大概八段(没有【】)的是群内其他小伙伴写的,然后连起来我基本改了一下,就差不多加点东西把有些没怎么连接上的地方给接上。然后,到车的部分一个小姐姐给开了车门,我接了一段,另外几个小伙伴又接了一点……就没人接了。群里的车手都失踪了!没办法,卡一半我又难受,就接了剩下的车到结束。可是……将近半年没写文写车的我已经不会写车了……所以,就有了现在这个幼儿园小卡车…… 

(可能一些地方还是有些乱,希望小可爱们指出,我也会修改的。) 

评论(13)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