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俊八俊】选择

#俊八俊#

#微澈汉#

# be#

#单箭头#

#入坑不足半个月,ooc 预警#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俊辉,我不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脸上的笑容变得僵硬,在这一瞬间他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,但对面的人的表情很明确的告诉了他,这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 seventeen在一起快十年了,文俊辉喜欢徐明浩七年了。文俊辉从来没有告诉过徐明浩他喜欢他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会喜欢上明浩?”文俊辉问过自己,文俊辉自己也不知道,只知道当他回过神时,他的世界已经被徐明浩占据,再容不下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意识到的时候很慌,他怕被明浩知道后会远离自己,更怕明浩会讨厌自己,所以那一段时间文俊辉开始躲避徐明浩,队员还以为他和明浩吵架了

        后来,文俊辉收拾好了心情,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,那就坦然接受,他不会告诉任何人,他只要默默地对他好就好了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本来是这么打算的

        就在刚才,文俊辉一个人呆在房间,难得上了微博,意外看见了俊八的超话,文俊辉想了想点了进去,看见了很多自己跟明浩的文章和图片,还有很多短视频

        “啊,不得不说,粉丝的脑洞真大”文俊辉看完一篇文章后感慨了一声

         文俊辉继续刷着,看到一个三十多分钟的视频,俊辉很好奇,自己和明浩怎么剪出半个多小时的视频,评论点赞转发都很高,俊辉看了一眼评论,基本上都是“俊八szd!中华小姐妹🔒了!”之类的,这让俊辉更好奇了

         视频内容都是俊辉和明浩的互动,就连眼神交流都不放过,还有up主的一些分析。当然了,这种分析都是站在cp角度上,自然是不能当真的。不得不说up主的分析能力很强,看完后就连俊辉都觉得明浩也是喜欢自己的

        俊辉回想着自己和明浩的生活,再结合up主的分析思路,越想越觉得明浩真的也喜欢自己,于是文俊辉脑子一热,抓着手机急匆匆来到明浩的房间。也幸亏其他成员都出去了,只剩下他和明浩,不然俊辉这么大动静又要被骂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怎么了?老远就听到你的动静了”明浩正在房间里看书,抬头疑惑的看着急匆匆跑到自己房间的俊辉,还一脸傻笑的看着自己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明浩,我……呃……”俊辉看到明浩瞬间脑子冷静下来,反而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

       “嗯,怎么了?”明浩撩了一下头发,看着又不知发什么疯的哥哥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我……”文俊辉心里挣扎着要不要说出口,最后想着反正来都来了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

         文俊辉严肃的看着徐明浩,“明浩,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!文俊辉,你又发什么疯,是游戏输了吗?”因为成员之间经常开玩笑,所以明浩并没有当真

        “明浩,我没有开玩笑,我不是打赌输了,我是认真的”文俊辉走近徐明浩,认真的看着人,徐明浩也看出来,文俊辉是说真的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……我……”徐明浩有些慌了,徐明浩让自己镇定下来,想着自己跟文俊辉的生活,徐明浩明确了自己对文俊辉的感情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俊辉,我不喜欢你”徐明浩冷静的直视文俊辉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 徐明浩不是没有看到文俊辉脸上的笑容变得僵硬,不是没有看到文俊辉眼里瞬间破碎的东西,他也很难过,很心疼,可是他不可能为了文俊辉而去撒谎,去赔上自己,感情就是如此,不爱就是不爱,强迫而来的是不长久的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文俊辉虽然早就对结果不抱太大希望,可真的听到答案的时候,还是很难受

        徐明浩就是徐明浩,不会玩什么欲情故纵,也不会因为会伤害而选择继续暧昧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如果他给不了你想要的,那他就会连一点希望都不给你。这也是文俊辉喜欢徐明浩的一点

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明浩你……”俊辉想问徐明浩是不是喜欢别人,比如说珉奎

       “俊辉,我是直的”明浩知道俊辉想问什么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”对于这个答案,俊辉心里好受一点

         俊辉勉强笑着,只不过这个笑容真的很难看,“我只是喜欢你,仅此而已。”只是喜欢你,无关性别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俊辉”明浩起身抱住文俊辉,这个拥抱无关爱情,毕竟,除了爱情,他们还是一起并肩努力的伙伴,亲人

       “我没事,这个结果,我早就想到了,不过还是有一点点难受了”俊辉也抱住明浩,傻傻的笑着,只是忍不住眼圈红了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”徐明浩除了对不起,此刻他什么也说不了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我没事了”俊辉调整好了心情,拍拍明浩松开人,和往常一样笑着,“既然知道答案了,我也算松口气了,总害怕会被你知道,然后讨厌我,现在看来其实结果还算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笨蛋,我怎么会讨厌你”明浩看俊辉的状态确实好了些,也就放心了
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,那这个事情算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了,不能告诉别人,不然我饶不了你”文俊辉故作凶狠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 明浩被俊辉的样子逗笑,摸了摸俊辉的头,“我知道了,不会说的,又不是什么值得到处说的事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唉,我饿了,我准备订外卖,你要一起吗?”俊辉回到了平常的状态,似乎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刚吃过”明浩重新坐回床上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我自己吃,我失恋了,我要化悲愤为食欲!”俊辉一脸一本正经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少吃点外卖吧,还有,少吃点辣的,之前才刚上过医院”明浩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之前因为训练导致腰伤复发,有些严重,还好那段时间还在空白期,俊辉在医院待了一两周,天天抱怨医院的食物太清淡不好吃

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小浩浩跟老妈子似的”文俊辉又开始皮了

        “文俊辉!”明浩举起书作势要打俊辉,俊辉连忙跑到房间门外躲着,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

        “小浩浩好好休息,我去点外卖了”文俊辉对着明浩笑着挥手,然后关上了门

       明浩对于这个内心只有三岁的哥哥无奈的笑了,拿起书继续看着。明浩没有发现门关上时,那一滴落在地上的泪水,也没有看到关闭的门后,靠着门坐下蜷缩着无声哭泣的脸

       后来,明浩仔细观察过俊辉,发现俊辉和以往并没有什么差别,也没有刻意去回避自己或是对自己示好,还是和以前一样,像个小孩,喜欢恶作剧,吵吵闹闹,然后就会被队员教训,乖乖认错,然后没一会儿又继续闹

       “俊辉是真的放下了吧”明浩彻底放心了,也就没再继续观察

        所以说,俊辉真的是个演员,没有任何人发现,在俊辉的笑容下,只有俊辉自己知道,现在的他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了

        又到了要回归的日子了,所有人都在紧张的训练中,不过明浩发现俊辉有些不对劲,不光明浩,seventeen所有的人都发现了文俊辉很不对劲

       身为舞蹈队的文俊辉,记不住舞

       虽然这次的舞蹈确实有些困难,但其实都在大家能承受的范围内,并且这次的舞蹈虽然难,但是速度不是很快,所有人都学会了。除了文俊辉

       净汉,胜澈,胜宽,知勋,顺荣,包括明浩都找俊辉聊过,俊辉表示自己没有事,最后所有人也都无功而返

       要看回归的日子就快到了,文俊辉还是不在状态,有些人就有些忍不住了

       “文俊辉!”在文俊辉不知道第几次失误后,权顺荣忍不住发火了,“你知不知道回归就在下周了!你怎么还是这个状态”

       文俊辉没有说话,只是走到角落坐下低着头喘息着。权顺荣看到文俊辉这副模样更生气了,想冲上去把文俊辉打醒,还好净汉胜澈还有胜宽拉住了他

        “俊尼啊,你到底怎么了,有什么事可以和哥说啊,我们是家人啊”净汉拦着顺荣担忧的看着俊辉,俊辉从来没有这样过

       文俊辉还是低着头不说话,权顺荣见此怒火攻心,说出了让他后悔一辈子的话,“文俊辉,你要是不想干了就滚出seventeen!”

       “哥!”明浩惊讶的看着权顺荣,连忙来到俊辉身边,他怕现在的俊辉会当真

       “hoshi!你疯了吗!”净汉也有些生气了,虽然理解顺荣会生气,但是再怎么生气也不能说出这种话啊

       “hoshi,够了,别再说了”胜澈也开始生气了,其他人的脸色都不太好

        顺荣也回过神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他也知道俊辉平时训练结束后自己也在一个人练习,可是到现在俊辉还在不停失误,回归的日子就在下周了,他真的很着急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站起身,只是还是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表情。明浩连忙拉住俊辉的手安慰俊辉,“俊辉,你别当真,hoshi哥只是说的气话,我们都知道你也是在努力的”

       文俊辉轻轻推开明浩,对着其他人弯下腰,“对不起”,文俊辉说完离开了练习室,留下不知所措的众人

       “俊哥……”胜宽有些难过,茫然,现在是什么情况,怎么办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别担心,俊辉只是出去散散心,我们也知道俊辉也在努力练习,可是效果不太好,俊辉心里也很难过,很着急”明浩开口为俊辉解释着,“我跟上去看看,哥你们继续练习吧,我会带着俊辉回来的”

       说完明浩跑去追俊辉了

       胜澈看了一眼大家,和恋人握了握手

       “继续吧”净汉回握着自家恋人的手

       “继续练习”胜澈开了口,所有人站好位,重新开始训练,只是所有人都心不在焉,练习室的气氛一时有些怪异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”明浩追上俊辉,只是喊了一声,默默地陪在俊辉身边

        俊辉出了公司来到大街上,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,只有一些便利店和刚打烊的店铺还亮着灯

        俊辉来到公园的草坪上坐下,抬头仰望的夜空,明浩也跟着坐在俊辉旁边看着夜空。天空很黑,没有一点光亮,没有月亮,也没有一颗星星,看上去很沉闷,就像文俊辉现在的心情一样

        晚风吹拂而过,虽然现在入夏了,可夜晚的风还是很冷的,明浩穿着外套都觉得有些冷,更何况俊辉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背心,还好明浩临走时想起拿俊辉的外套

        明浩将俊辉的外套披在俊辉身上,“穿上吧,别着凉了,马上就要回归了,这个时候可不能生病了”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听话的穿上衣服,躺下。明浩坐着看着他,俊辉现在的表情,很迷茫

       “明浩,你说……我真的适合待在seventeen吗?”良久,文俊辉开了口,却把明浩吓得不轻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你别听hoshi哥说的,他那是一时气话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我是认真的”文俊辉认真的看向明浩

         明浩也冷静下来认真看向俊辉,“俊辉,如果你真的不合适,又怎么会seventeen一起那么多年,如果不合适,韩成洙又怎么会让你待在SEVENTEEN那么久,如果不合适,一开始你就不会以SEVENTEEN的身份出道”

        韩成洙几年前就已经下台,由副社长接位,所以明浩直呼韩成洙是完全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

       “有些事情,总要试过才知道合不合适”俊辉平淡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 俊辉的反常让明浩很是担心,甚至有些害怕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你到底怎么了?”明浩将手放在俊辉的手上,担心的看着他

        俊辉看着明浩,闭上了眼睛,“我没事,让我一个人静一会儿吧”

         明浩见此,只能无奈的叹口气,也躺在俊辉身边看着天空想事情

          等俊辉和明浩回到练习室,已经两点了,其他人也回了宿舍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要回宿舍吗?”明浩收拾着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我再练会儿吧,没多少时间了”俊辉脱下外套放在一旁活动着身体
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要我陪你?”明浩已经收拾好了,看向俊辉,似乎打算再把东西拿出来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不用,你已经陪我够久了,顺便你也回去看看hoshi哥他们吧,别让他们担心,今天都是因为我,哥他们心情都不好”俊辉有些愧疚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那我回去了,你自己别练习太晚了,放心吧,净汉哥和胜澈哥肯定会处理好的”明浩拿好自己的东西,走出练习室,“我走了,拜拜”

       “拜拜”俊辉见明浩离开后,开始了练习

       明浩回到宿舍,果然所有人都没睡在等他们,见俊辉没在,顺荣第一个开了口,明浩安慰了顺荣,表示俊辉没有把顺荣的那句话放心上,只是觉得自己拖累了大家,所以有些难过出去散散心,现在已经好了,只是想再多练习一下,对此,顺荣和其他人也放了心,回各自的房间休息去了

       明浩也回了自己的房间,洗完澡后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

        当明浩醒来时,天还是黑的,明浩看了一眼手机,才五点十分,明浩突然想起俊辉,想看看俊辉回来没有,明浩来到俊辉的房间悄悄打开了门,看见胜宽睡得很香。SEVENTEEN的宿舍早就换了,现在基本上都是两人一间或是一人一间,明浩运气就很好抽到一人一间,像净汉和胜澈是一间,俊辉和胜宽是一间。而此时空空如也的上铺显示着主人还没有回来,明浩皱着眉轻轻关上房门,回到自己的房间换上了衣服出门

       来到练习室门口,就看见练习室还亮着灯,隐隐能听到这次回归歌曲的声音,明浩再次皱起了眉,推开门走进去

       “明浩?你怎么来了,这么晚还不睡?”俊辉看到明浩的出现很是惊讶
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现在很晚了,不是让你别练习太晚吗?你为什么不听话”明浩有些生气,最近俊辉的腰又开始疼了,虽然只是时不时的,并不算严重,俊辉也不说,只是一个人忍着,还是明浩无意见看到俊辉擦药才发现的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想多练习一下,回归只剩几天了”俊辉也知道明浩生气了,有些心虚
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知道回归没几天了,你万一这时候病倒了怎么办?”明浩将俊辉的手机关了音乐,拉过人强制人坐下休息,明浩靠近俊辉时才发现俊辉身上全是汗,“你一直在练习没休息过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俊辉不敢看明浩

      “文俊辉!”明浩彻底怒了

      “明浩,这次回归真的对我非常重要”俊辉连忙解释,可是明浩反而更生气了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意思是说对我们不重要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这意思”俊辉低下头,“你不明白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你说我不明白那你解释给我听啊!”

        俊辉没有说话,明浩很是无力,心里很难过,明浩坐在俊辉旁边,“俊辉,我们不是朋友,不是亲人吗?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肯跟我们说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明浩,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 明浩惊讶的看向俊辉,突然明白了俊辉的反常,他以为,俊辉已经放下了,没想到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俊辉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用回答”俊辉抬起头对明浩微笑着,“我知道,你不喜欢我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本来打算放下了,可是没想到,我根本做不到”俊辉苦笑了一下,“你知道吗,我喜欢了你七年,就连为什么会喜欢上你我都不知道,只知道当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的视线里已经全是你的踪影”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……”明浩没想到俊辉居然喜欢他那么久,这让他更难受了

        “七年啊,要是能放弃,在当初意识到知道没结果的时候早就放弃了吧,又何必等到现在”俊辉的笑容充满了苦涩

        “明浩,我跟你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有负担,也不是觉得有希望,你不用觉得抱歉,感情就是这样,爱都是单方面的,不求回报的,只有有些人运气比较好,喜欢的人,恰好也喜欢自己,只不过,我没有那么好运。所以没有什么觉得抱歉的”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”明浩只能说对不起,并不是他对俊辉没有感情,但那不是爱情

        “不用说对不起,可是明浩,你知道吗?有些事情,不捅破可以维持一辈子,可一旦捅破了,就再也回不来了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思?”明浩突然觉得俊辉的话有些不对劲

       “明浩啊,这次我会学着放下你了”俊辉微笑着

       对于这样的答案,明浩应该为俊辉高兴的,可是心里反而觉得很不安

       “俊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明浩,陪我跳一次《My I 》吧”俊辉打断了明浩的话

        明浩看着俊辉,撩了一下头发,“好,但是说好了,跳完我们就回去睡觉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迷雾中,忽飘忽散,熟悉又陌生的声音……”俊辉选择的是中文版的,俊辉的视线一直追随着明浩,当明浩的手轻抚过俊辉的脸时,俊辉确定了心中的选择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俊辉起了个大早,去到公司找了社长

       俊辉来到练习室,顺荣不好意思的跟俊辉道了歉,俊辉也表明自己没有在意,两人就这么和解了,其他人对此都很开心,并且之后的练习大家发现俊辉没有一点失误,甚至做的很好,挑不出一点毛病,气氛更好了

        回归的日子眨眼就到了,SEVENTEEN完美的进行了表演,并且拿到了多个一位,所有人都很开心,于是在打歌结束后一起出去撸串。大家都高兴,喝的有点多,笑着哭着,只有俊辉和明浩还清醒着。明浩是不喜欢喝醉的感觉,俊辉是怕,自己喝醉后说出不该说的话

        最后俊辉和明浩一人开一辆车带着所有人回了宿舍

        后面的日子大家都在赶行程,参加各种综艺和电台,也在忙着准备两个月后的演唱会,而SEVENTEEN的合约,也即将到期

       两个月后,演唱会的前一天,所有人都在进行彩排,社长找来了俊辉在化妆间

       “俊辉,你想好了吗?”社长看着俊辉,眼里满满是惋惜

        “啊,社长,我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,这是最好的选择”俊辉无奈的笑着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,我也知道,可是……”社长叹气,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,就是替俊辉觉得不公啊,“那你以后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想,不会了”俊辉摇摇头

         “他们也不告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马上就要进行演唱会了,我不想让他们分心,而且他们知道了,会很生气吧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告诉他们,他们会更生气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社长,虽然回归前我已经说过了,但我还是想再说一次,请求你,别告诉他们,尤其是……那件事,好吗?”俊辉弯下腰诚恳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”社长有些无奈,“唉,好吧好吧,我不会说的,但如果他们自己知道了,就不能怪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社长,如果没有其他的事,那我就先走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 俊辉离开化妆间去找其他人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社长找你做什么?”明浩和净汉走过来

         “续约的事”俊辉笑着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的选择是?”明浩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,其实明浩知道俊辉肯定会预约的,这是大家当初约定好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浩还是想问一下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尼要是不续约,我们可是会很难过的哦”净汉故作伤心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  “SEVENTEEN会一直走下去的”俊辉笑着给出了答案

        对此,明浩和净汉心中都松了一口气,看来俊辉是决定续约了,其实其他人都决定好续约了,现在基本上都在办手续,只有俊辉还没有准确的消息,现在看来是没跑了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下一个彩排到你了,准备一下吧”彩排完的圆佑和胜澈走过来

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我先去了”俊辉跟明浩和净汉说了声去准备彩排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”胜澈走过来牵着净汉的手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净汉点点头,胜澈和圆佑也松了口气,毕竟之前俊辉的状态让他们有些担心

        “俊哥去彩排了?”胜宽从休息室过来,俊辉下一个就是他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净汉点了一下头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起来,我总觉得俊哥最近有些不对劲,但我又想不起来是什么地方不对劲”胜宽听着俊辉唱歌的声音挠挠头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最近怎么了?”明浩担心的问道,那天晚上之后明浩一直都很担心俊辉再出什么问题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在讨论俊哥吗?”Dino和顺荣走过来,手里拿着手机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两个去干什么了?”胜澈看向两人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两个去拍照了”顺荣晃晃手机

        “啊!对,我想起来了!”胜宽突然一嗓子吓了大家一跳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想起什么了?”顺荣拍了一下胜宽

        “俊哥啊,俊哥已经好久没有自拍了,好像是从我们回归前就已经没有自拍了”胜宽一脸出大事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  “切”众人显然都没有在意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之前俊辉的状态不太好,自然顾不上自拍,最近又一直在忙,这有什么,再说了,也许只是你没有注意到而已”顺荣又拍了一下胜宽

        胜宽和顺荣又闹起来,明浩在一旁笑着,可是心里在意着胜宽的话。为什么,总觉得这么不安

       后来三天的演唱会,进行的非常顺利,演唱会结束后,众人准备坐车回宿舍休息,俊辉却一个人坐上经纪人哥的车

        “哥,俊辉这是?”胜澈有些疑惑,明浩准备上车看到了也过来

        “啊,胜澈,俊辉临时有了一个中国的行程,需要连夜赶过去,机票已经定好了”经纪人对着胜澈解释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我说怎么今天中午回宿舍拿东西的时候看到俊哥在收拾行李,我还以为俊哥是过两天才走,没想到是今天晚上就要走了”胜宽听到后走过来,“俊哥要去很久吗?我看到俊哥收拾了好多东西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是蛮久的”经纪人表情有点奇怪,不过夜色很好的为经纪人做了遮掩

        “哥你多看着俊辉,他的腰要注意,别让他一直忍着,万一再复发就不好了”明浩有些不放心

        “放心吧,明浩,俊辉不是小孩了”听到明浩的话,经纪人眼里多了些许难过,只不过没有人发现

        “他比小孩还让人不放心”明浩没好气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辉还要赶飞机,先走了,你们也快回去休息吧”经纪人不等他们回应,上车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 其他人也上了车,明浩坐在车上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就算是临时行程,俊辉怎么会一句话都不跟他们说,而且哥好像有些奇怪。只不过连续三天的表演让明浩已经很疲惫了,上车没多久就和其他成员一起睡着了

        到达宿舍,胜宽看了眼手机,“现在这个点俊哥应该已经到机场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 这时胜宽的手机突然响起,胜宽看了一眼有些好奇这个点对方怎么会给自己来电话,“喂,珉起哥,这么晚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胜宽,快让大家来机场,俊辉要走了!”珉起的声音很急

        “俊哥临时有行程要去中国,肯定要走啊”胜宽没明白珉起是什么意思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选择不续约,要离开韩国了!”珉起见胜宽没明白更急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俊哥不续约?!”胜宽大叫一声,原本准备回房间的人都愣住了,尤其是明浩,反应最剧烈,直接抢过了胜宽的手机

        “珉起哥,什么意思,俊辉怎么会不续约呢?”明浩着急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  “来不及解释了,俊辉刚刚到机场,钟炫他们在拖着俊辉,我是偷偷给你们打电话的,你们快来吧”珉起说完就挂了

        明浩把手机还给胜宽冲出了房间,胜澈和净汉对视一眼也跟上去,剩下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也只能先跟上去再说

        首尔机场,Nuest的几位和俊辉正站在安检处,经纪人送俊辉到机场后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”钟炫皱着眉看向俊辉,“你真的打算就这样离开韩国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俊辉,胜宽知道了会很伤心的”珉起拉着俊辉的手

        “俊啊,你真的不再回来了吗?”东昊不舍的看着俊辉,旼炫和Aron站在一旁虽然没有说什么,但很显然是想挽留的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们,对不起,我已经决定了,至于SEVENTEEN的各位,我也只能说对不起了”俊辉拍拍珉起握着自己的手,歉意的看着几位哥哥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不是我们偶然发现,你是不是真的打算自己一个人悄悄离开?”钟炫叹口气,对于俊辉的做法有些生气,不管怎么说,大家都是认识快十年的朋友,却一声不吭就要离开,任谁都会不高兴,更何况是和俊辉一起那么久的不是亲人却和亲人一样的队员

        “钟炫哥,对不起”俊辉低下头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啊,你知道我们想要的不是对不起”钟炫上前拍拍俊辉的肩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”俊辉当然知道钟炫要想的是什么,可是他决定的事,是不能改变的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还不来啊……”珉起焦急的看着时间,又看向机场门口,还要小心不被俊辉发现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,你……是不是要退出娱乐圈?”旼炫突然开了口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俊辉点点头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你不续约PLEDIS,退出SEVENTEEN我们都可以理解,可是为什么你要退出娱乐圈?”旼炫不理解俊辉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累了,旼炫哥”俊辉看向旼炫,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俊辉脸上的疲惫,或许,不只外表疲惫吧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……”珉起握紧了俊辉的手,俊辉之前的状态胜宽找珉起聊过,也从社长那里知道一点俊辉的事,珉起真的很心疼俊辉

        “珉起哥,我没事”俊辉看的很清楚珉起眼里的心疼,知道几位哥哥肯定也从社长那里知道了自己的一点事,但社长毕竟答应过自己,不会对任何人说那件事,所以俊辉并不担心这几位哥哥会告诉成员们

        “哥,我该走了”俊辉看了看时间,差不多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…可是……”珉起急了,胜宽他们还没来啊,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再见,或许……再也不见了”俊辉最后和几位哥哥拥抱了一下,拖着行李进了安检

        珉起拉了拉钟炫的袖子小声说到,“钟炫,胜宽他们还没到啊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没办法,俊辉已经决定了,或许,这就是他们的命运吧”钟炫看着俊辉消失在安检处的背影,也有些烦躁

        “珉起啊,别操心了,或许等俊辉想明白,他就会回来了”Aron拍拍珉起的肩,旼炫和东昊对视一眼,最终只是无奈的摇摇头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就在Nuest的几位准备离开的时候,SEVENTEEN的成员才姗姗赶来

         “俊辉呢?”明浩第一个冲过来

         “已经上飞机了”钟炫摇摇头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……”明浩有些绝望的抱着头,为了赶来,在路上他都闯了好几个红灯了,还是有成员劝着的情况下,可是还是晚了

         “珉起哥,怎么回事,俊哥怎么会离开呢?他不是说续约的吗?”胜宽上前

        “俊辉怎么跟你们说的?”钟炫疑惑的看着十二个人

        “俊尼说,SEVENTEEN会一直走下去的”净汉开口,声音很闷,显然,这个时候,净汉已经明白俊辉的意思了

        SEVENTEEN会一直走下去的,只是,他不再是SEVENTEEN的了

        “文俊辉这个骗子”知勋很生气俊辉用文字游戏篇了他们,但更多的是难过,为什么什么都不跟他们说,明明他们也有知情权啊

        “明浩……”珉奎有些担心的看着从刚才就一直发愣的明浩,俊辉的走,明浩是最难过的吧,毕竟他们一直都是最亲近的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,俊哥太好过分了,什么都不跟我们说,连道别的机会都不给我们”胜率已经哭了,DK,hoshi,dino,胜宽几人都已经泣不成声了,知秀,净汉,胜澈还有圆佑也都红了眼

       “哥,俊辉……有留什么话给我们吗?”明浩红着眼看向nuest 几人

        “有,俊辉跟你们说,对不起”钟炫心疼的看着seventeen 的孩子们,seventeen 的孩子们都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,现在发生这种事,钟炫真的很心疼他们,可这是俊辉自己的选择,他们只能选择尊重

        “明浩,俊辉单独跟你留了话”珉起看向明浩,“他说,他的选择,和你没关系”

        文俊辉的选择,和徐明浩无关,徐明浩不需要自责。其他人没听懂,明浩懂了,红着的眼睛最终还是流下了第一滴泪,再无法停止


评论(13)
热度(373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