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坑预警,占tag歉

打算开新坑了。最近seventeen 中毒,满脑子都是小十七,对不起师兄团,让我趴会儿墙😂😂😂😂😂

依旧主cp 俊八俊,副cp澈汉,涉及cp 奎八,佑灰,知率,硕宽,hozi ,咱们极限忙内今天依旧是个宇直男hhhhhhh

玄幻都市,有异能,有黑化向(这次回归太惊艳了!!!!爱死!!!买专辑后我穷了)

带本命师兄玩系列,涉及cp jren,棒槌,Aren,白旼,师兄团cp主jren(期待扭的十月的回归,我又要吃土了)

重点:主线be(刀子热爱者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俊八be 很带感,可能我是后妈hhhhhhh)

大概是个小长篇,至于什么时候写……可能得等一段时间,等我把天使,珉起,八崽的生贺准备好😂😂😂😂,还有师兄团的文我得重新写了,本来在快点阅读更的(为了写这篇文,我快点都停更了😂😂😂,这不是我停更的理由)结果之前快点更新现在被锁了,也不知道啥时候好,所以打算改成文本方式重新写,再加上大一新开学……妈呀,我要累死,头秃了

内容——
“俊辉,你疯了吗?!”
“明浩,你从来都没有懂过我”

“胜澈,我从来不后悔遇见你”
“净汉,你不应该来的”

“明浩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
“对不起,珉奎,这是我欠他的”

“俊辉,我……爱……你”
“圆佑,我很感谢你一直陪伴我,可是对不起,我对你没有一丝感觉”

“钟炫,你后悔了吗?”
“珉起,不要,求求你”

“珉起,你一直都在骗我”
“旼泫,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的”

“ren,为什么?”
“Aron哥,你太傻了”

“旼泫,你能回头看看我吗?”
“东昊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明浩,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“文俊辉!我恨你!”

评论(2)
热度(39)